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感动的时刻 ^.^

这几天都忙着考试,还没忙完,因为这预考还有两个星期要熬...但最感动的是,有着你的陪伴^.^
那一天你为我做的slide 打动了我...记得那一天我很疲惫,但你说有东西要跟我分享,开了电脑看见你为做的slide 所有的疲惫都消失了,只感受到你为做的slide 的心情...真的很棒,你是第一个为我做slide 的人,因为每一次只有我做给别人...此刻感动的心情涌上心 ^.^ 一股幸福的感觉,我最幸福的是当过你的天使...哈哈,不管怎样我们的爱一直都会存在...而你会是我的心肝宝贝,谢谢你为我付出的一切,你做的事我都看见了,也感受到了...在考试期间,下课时间,放学时间都有你的出现,有时还会有你的爱心便当...呵呵^.* 幸福的味道都被旁人给羡慕...可能现在很少会在部落格出现...等我考完了,我会在出现 ^.^

祝福公主和王子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