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15

曾经。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觉得人越大,身边的人就会一个一个慢慢的疏远。
我们可以从最亲密到后来的陌生....
一个和你曾经欢笑过、哭过、抱怨过,然后再一起许下那有完没完的誓言、经历那些从未完成过的挑战....
真的好想再回到过去我们最初认识彼此的样子,而不是像现在这样。
随着时间成长,当你知道身边这一位越来越多的不好;
学着去坦然地接受他原来隐瞒了你许许多多的谎言,却还是义无反顾的想要爱护和保护他。
你知道他不需要你的帮助、也不需要你的支持、更不懂得珍惜你的付出;
可是为了什么你就是不能放心下他呢?
原因很简单因为她对你很重要,可是你在他心目中又是什么位置?
你说每个人都有权利去选择她想要的,好吧那你就去追寻你的自由吧...
你说少点见面是为了避免彼此更多的误会....
你说不知道如何面对我,好吧就让时间冲淡这一切....
你说别说你对我很重要,事实上你知道的你在我心里有多重要....
任凭你要怎么伤害我,我都会接受;
任凭你要我如何迁就你,我都会去做;
任凭你要怎么对我,我都会顺从你;
时间永远不能倒流也不会等人;
有些人、有些事到了某一个阶段你不得不放手....
对不起亲爱的,你要的也许我真的给不了
但你要记得不管未来是怎样,你知道我还是会默默的守护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