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6

纪念

终于结束 "Au Revoir"...
这个再见是希望下一次的见面还是再也不要见到对方了?
很多时候决定放下了、决定不再去理会可是又有多少次我还是放心不下还要在挂念有的没的...
我真的很不喜欢现在的我,更不想让担心我的人看到现在的我!
有谁可以教我该怎么做才好?
我以为让自己的生活忙些,试着忘记你的存在;
我以为可以专注于其他东西,试着把你的焦点移开;
我以为我努力去改变,会改变结局;
但其实我错了,不管自己做得怎样再好!也都只是这样~
你还是冷言冷语对待,你还是不理不睬,你还是狠下心!
回想起曾经有这么一个人,明知道被利用却还是心甘情愿;
曾经有那么一个人,明知道你每次对她撒谎却还是让自己相信
曾经有那么一个人,愿意因为你一句话赴汤蹈火上山下海只为了做你想做的事情
曾经有那么一个人,就因为有这么一个人一直一直想陪你度过所有的喜怒哀乐
想陪你玩你想玩的、听你想说的、做你想做的!
如今不知道还能不能回到过去?
反正时间到了,也许这么一个人也是时候离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