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雨后的彩虹~ ^.^



今天,公主的心情就像雨后的彩虹...太棒了 ^.^
今天是我们一个月纪念日,他送了我很多的星星...其实在打开那礼物前,看到他写给我的纸条,里面充满着暖意...我大概猜到里面是什么了...哈哈 ^.^ 他说里面有101颗星星代表着唯一的我...哈哈...好咯,今晚会有很多很多的星星陪我睡觉 ^.* 其实啊,我觉得只要能够在一起,天天都是情人节,天天都是纪念日 ^.^

平淡之中 制造一些些浪漫
丝丝点点浪漫 累积著情感
平凡之中 制造一些些惊喜和希望
甜蜜难计算 忧烦不来纠缠
平淡之中 制造一些些浪漫
你我瞬间浪漫 永远忘不掉
关於爱的能量怎样都用不完 多奇妙

嗯,再来是我爸买给我的新车...今天终于看到它了,可是还没学会驾车,不能驾 >.< 无所谓啦,相信我很快就会考到驾照,就可以驾着我的车逛逛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