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那天与今日的不同~





还记得那天我可以很开心的看电影,你那温暖的怀抱,温暖的手...的确感受到了那种安全感...是不是每各情侣都希望自己的那一伴可以常常这样陪着他或她吗?
有时候真的很矛盾。。。希望对方能对他或她好一点但有时候又不想太over...
也许差别在于我们是不同的世界...
你有你的生活方式,我也有我自己的...真的很惭愧,你累了,我也知道了...
因为我,可以让你等了一天的信息,我觉得自己很过分...
就因为你每一次的迁就,而我呢?
咳,这就是那天与今日的不同...
差别越大,距离越远。。。
白羊座的人就是这样吗,喜欢顾着做东做西,就总会忽略了身旁的人...

两个月周年纪念日了...快乐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