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14

学会坚强,微笑带过 ^.^

有些人在心底从来没忘记,有些事还没找到更合适的理由去说明。
你知道的,以前的我不显得懦弱可在亲人面前我就好想找个肩膀依靠。
你知道的我从来都不会显露出我的不满与悲伤,可在亲人面前我却毫不犹豫地释怀。
你知道的我故作坚强为了就是要让你们看到其实我很好,真的很好。
但最后还是败给了心理的战术,我在你们的面前表现了最真实的我却意味着原来我是个不成熟的我,不会想的我!

你知道的我不善于表达,
你知道的我是很脆弱,
你知道的有的时候我努力却没被看见,但没关系....
我一个人也许也可以很好地过。
加油咯!^_^ 以后不管怎样都要学会坚强,微笑带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