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14

「书」、「茶」、「乐」

大考即将来临所以最近都忙于努力地读书,除了读书还是读书!哈哈哈哈 :p 可我就是想开始养成习惯把我的生活点滴和近况记下,好让我以后可以回味。

好啦,说说最近读书最大的乐趣是什么呢?答案就是每天去不一样的咖啡店,点了一杯饮料然后就坐在哪一整天埋头苦干。可是这一次我又改换口味了不再喝咖啡,因为想想咖啡除了很伤我的胃,还担心都已坐着一整天再喝咖啡就会怕胖!哈哈哈 XD 所以我最近都改喝茶!🍵 (挺有品味的)LOL~ 

而当有压力的时候,我就会去做运动透透气,说真的最近的心都挺闷。告诉自己别想了,往梦想和目标前进!我一定行!

每日一句:你知道我的错,但你不知道我曾经也努力过!要用多少的岁月换来一个属于真真的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