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14

<心如刀割>

我不知道你相不相信「因果」?
很多时候我爱别人多过爱自己,可是我渐渐发现原来这样会伤害自己更深!你对别人的好,不一定每个人都会领情。不管你为别人流了多少的眼泪别人不会看到更不会稀罕这一切!你所有的付出只是你自己的心甘情愿,那又怎样人家真有珍惜过你吗?有时候,甚至会觉得自己有没有太笨,也许别人在你背后把你当笑柄了你也不知道。
一次又一次的互相伤害,你还是不明白我们要的其实很简单.....对于你的要求我都可以一一去实现可是为什么这是我唯一唯一唯一的要求你却办不到?这些都不是为我的而是为你自己好的,不想到哪个时候看着你痛苦下去我再也帮不了什么。这有错吗?
为了这么一个人值得吗?我很少会这么痛恨一个人除非你是个烂人、贱人、斯文败类,你知道吗?有的时候我真有股冲动请你消失在这个世界就好了!为什么要在这世上制造那么多的麻烦?人类想要的是单纯,而你真不属于这地球就请你滚开、滚回去你的火星!
我是真的累了,竟然改变不了你就放过我自己吧!等哪一天我相信因果,仍然要相信这世界有天理。不是没有报应而是时辰还未到罢了!咱们就等着瞧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