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15

煎熬的夜晚

2月28号,生平第一次觉得人生如此的灰暗!
那一夜回家以后,发现家里空无一人便致电给我妈。原来她出去了、爸也出去了、哥弟妹都不在。顿时觉得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都会为了各自的生活而忙碌。家就好像只是我们的庇护所还是旅店呢?不管怎样累了,家就是我们最好的依靠和温暖。
那一夜,竟然发生了我们都不想要发生的事!午夜时分,我开着车去寻找我妈。车的时速越来越快,因为我真害怕她会发生什么事。她不想回家,整个人就像是崩溃了一样!我是多么地无助!突然觉得我自己很没用!我哥不在我就好像没头绪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只好刚快致电给我哥和弟求他们刚快来帮我。折腾了好几个小时,终于把妈扛上车里。那一夜我们一家都没办法睡,唯有用眼泪洗脸!我很害怕失去这一个家、我不想失去它!为什么我的人生就是如此的失败了吗?在爱情上我找不到一个真心相爱的、在友谊上我找不到一个真心对待的、为什么就连在亲情上我都不能找到一个平衡点?以为所有的美好幸福其实都只是一个假象!原来我们彼此都有这么多这么多的烦恼和心事藏着不说!
咳!其实这几个夜晚都是那么的难入眠,唯有灌醉让自己不再那么清醒!我多么想这些不好的事只是一个假象、我不想醒来后要面对一切的伤悲。如果可以我多么想时间从来,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切可以回到先后从前一样吗?请求上天帮我守护这个家好吗?我真的是真的很难受和心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