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意义的一天 ^.^

今天,回到了很久都没回去的地方…因为今天办了一个很有意义的捐血运动…
回到去,每个人第一句话就是"很久没看到你了"
哈,在考试期间都没办法办节目和活动,但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捐血运动但我不能捐血,又是因为考试…
不要紧啦,有心就好因为我也有去捧场当义工 ^.^
再来晚上,就是万众期待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尤其是我这位佘诗曼的忠实粉丝更希望她能得最佳女主角,成为大家口中的视后…
但最后的结果是她得了我的喜爱电视女主角…
不要紧,在我的心目中,她永远都是最棒的,永远都是最佳女主角,以她为傲…我要好好的向她学习,真是实力、敬业、知名演员…
昭阳公主同星公主一起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