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时间飞逝,光阴不留~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又快到了年尾…
真是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这一年可是我最丰收的一年…哈哈,就算时间走得再快,光阴不留都好,本公主的点点滴滴几美好回忆都会记在心头 ^.^
这一年可谓是有很多本公主的第一次,这些回忆我都会好好的去珍惜…等考完试后,我又要进入人生的另个阶段...不知在这个阶段又如何呢?
不再是幼稚园的时候有爸妈帮忙拿书包…
不再是小学的时候有爸妈载送上学校…
不再是中学的时候和好兄弟姐妹一起打打闹闹了…
另个阶段会有不一样的环境,不一样的事物,不一样的人…
不打紧,反正我还是需要乖乖的去国民服务先…好好在想未来路这么走…
不管以后的路有多坎坷、不管以后有多艰难,我星公主一定会要紧牙关的向前冲、跌倒了再爬起来,迈向成功之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