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人性。观点~

各位,今天本公主又要分享心情咯…
最近都很留意报章的副刊,记者采访了一些曾经沉浮在毒海里的人,生命有 take two...
他们在访问过程中透露以前的他们常常因为染上毒瘾做出了很多不为人知的行为,甚至有些伤害自家人…
他们进进出出监狱多次直到失去了一些人、事和物,才懂得珍惜…
不过这些人虽然错了,但他们知道悔改、知道痛改前非、知道洗心革面…都值得鼓励 ^.^
这就是生命啦,常常说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是必须经过的,而这些都是上天赐给我们,让我们更懂事…所以有时候遇到一些问题并不可以就这样放弃或选择结束生命(ps:因为最近又看到很多想不开的人就这样自己结束了生命,所以想跟大家提起及分享一些)
要记得有时候事情并不是你想像的那么复杂,上天终会为你开那一扇门、终会让你看到太阳的光、雨后的彩虹…所以啊,什么事都可以扭转过头…乐观看待每一件事 ^.*


说着说着,其实我最近也蛮懊恼…有时候觉得我是不是真的应该出去自己独立…
想想再过几个月我就要到人生的另个阶段,也就是正式踏入社会了…哎呀,真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出去读书,也许我会到别的州继续读学院…但我想有人会很想念我吧…嘻嘻 ^.^
其实我自己也很喜欢一个人到外闯…
无所谓,终止一切就由上天安排…
愿大家开开心心…木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