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六月份的我~

忙我下鄉的活动还想着可以稍微休息了,但其实不!我还得继续忙。不过我在想这不就是我想要的嘛!哈哈 :D 让自己忙,生活就会过的充实更有意义了不是吗?下乡后的再过几天我就去了青少年营和儿童营看看他们的表现,带动气氛还有分享。喜欢看着他们活泼可爱的样子,让我很怀念当初一踏进生活艺术这个大門大家庭。跟著老師的腳步到不同的地方去學習和吸取經驗。當了不少的志工回歸這社會,知道自己在過程中跌跌撞撞很多回才慢慢成長和改變。以前很执着著某件事、某個人,但現在的我可以說真的慢慢放下了。放下以前那幼稚的想法、幼稚的舉止。也許有一天我會再遇見你但那也只是個也許!慶幸我那麼堅強,因為時間和意義的活動冲淡了一切,也不用再每天胡思亂想著過去的"如果"和"結果"。
用真心去感謝曾經傷過你的人、騙你的人、罵你的人、打你的人、笑你的人、愛你的人、喜歡你的人、疼你的人.....因為他們才真正讓你體會到「人生」!
祝福你和你,大家都可以得到自己的幸福和快樂!哈哈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