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这一站。休息!

终于终于可以让自己放假了!忙完了手头上所有的东西,这几个月星公主真的过得很充实。所以忽略了部落格。现在我回来了!可以继续我的分享啦。
先从5月份说起吧,这个月呢。我们全体社区服务团大专生都在忙着筹备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我们将去到麻坡筹办一个生活营给当地小孩。给育英华小的小学生4天3夜的生活营全部由我们包办。还要教导以及传授教育给当地的孩子!除此之外我们也必须领养义弟义妹。教导他们、爱惜他们、保护他们,要把他们当成是自己亲身的弟妹一样爱戴。在那领养仪式我们必须以抽签的方式进行。那感觉就好像在猜测我会生男孩还是女孩。结果我就抽中了两个义妹。很开心!就好像自己多了两个妹妹或女儿。哈哈哈😄 还蛮不错的经验!籌筹办整个活动的過程里又讓我學習也經歷了不一樣的考驗。可以在別人的身上看到了他們的好處來補償我自己的短處。要感謝所有在身邊支持與鼓勵的朋友和合作伙伴。因為你們的一句話、一個問好、一句關心就已經足夠了。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往前衝!哈哈~😄辛苦大家了但留下的是別人拿不走的美好回憶,那一段一起并肩作战的日子!太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