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前途茫然?!

此时此刻的心情---糟!
原来这一种负担是那么的重,重得心头上感觉的刺痛!从小到大都不会是怎么出色的我,总会让身边的人担心和烦恼着。有时候会觉得自己的存在是否成为别人的困扰?还是他们不会了解我所做的一切?
没被看见的努力却遭到别人的践踏。这一种感受有谁能理解。是,我不聪明但我试着从两者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我做不到,但在过程里起码让我学习了很多。我有努力最求自己想要的,但请不要把我努力到一半的心血拿走。错过了一次,我真的不想再放弃这一次!我会慌、会怕、会难过、会哭....当我想到接下来的路我该如何选择,如果就这样放弃了,值得吗?至少也给我个机会,再次证明给你看!有时候不是不想说出口,只是不知如何开口,我心里的痛没人能理解,也不想说,因为我讨厌自己这个样子!累人、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