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不要让它结束的故事~

哈哈哈 ^.^ 先跟亲爱的部落格友们打个招呼,嗨,就未见了哟!大家还好吗?
哎哟,对不起吗?应该都有半个月没上部落格咯,但我还是一样支持 blogger ,yeah!!! ^.*
嗯,想知道原因吗?因为在我停止写部落格的时候,应该是2010 年尾吧!那个时候是考试期 SPM! 过了呢,就是忙放假啊,去旅行啊等等的,然后2011年的开始我这个爱国的一分子就很幸运的被抽中国民服务啦!星公主就是被抽到Kem Jugra Banting,可以说因为这样而改变了我,18岁的我的确遇到许多人生的波折,一起一落让我一直跌倒又爬起,真的可以说太多自己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这可能也是上天要星公主学习的一年,有人说今年是conflict year,只要能过挨过今年所发生的痛苦,明年就会是一个坚强打不倒的我!是真的吗?哈哈哈 ^.* 不管啦,反正就当作是是自己学习长大了或是上天给我的考验吧,知道痛了、再重新出发一个全新的我!
感谢一个人,因为他对我不离不弃,从以前到现在当然也希望未来我们可以异样守护着彼此~不管以前到现在不论我发生什么事,他依然还在!曾经以为不会了、没有了、结束了但其实事情发生才是我们真真开始的时候。因为这样我们才会更珍惜彼此,了解彼此还有知道我们都很需要彼此,现在的我们长大了、成熟了,终于知道你最珍贵~
但才要开始珍惜与祢补的时候我们又要分开了。是上天的愚弄吗?还是考验?
好啦我就当作是考验,这样生活才富有挑战!
哈哈哈 (^.^) 最后不管是现在或未来,我都希望这不要让它结束的故事一直持续地可以更大家分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