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坚持做着一样东西,就不要放弃~

星期天,也没什么特别,早上起来就吃肉骨茶。然后呢,就去整理东西一下。突然很有灵感便拿着吉他,弹弹一下,发现吉他真的很容易只要拿出真心及时间,很快的就可以弹出一首歌。棒极了! ^.^
接着,就收到你的信息就说我们不能skype因为你们都出郊外,其实每个早上起来,洗刷完毕后,就有个习惯就是开skype,看你是否上线。好了,其实还蛮开心就知道你在那里过得挺好的,有一班可以嘻嘻哈哈说笑的朋友很好啊,真所谓在家靠家人,出外就得靠朋友了,跟友人打好关系,以后就容易办事了。^.*但是要懂得分是非黑白^.^
一如往常,看pps,然后下午时就去洗我的宝贝车,哎哟!它很脏耶!没法,尽管这个星期我都没带它出去,但爸、妈、哥都喜欢用我的醭醭。
好啦,就帮它洗澡却发现车箱不知道沾到什么东西,好像是那个蜜糖倒得整个车厢粘粘的,害我抹的半条命,想像在阳光底下又热,又要抹那么久,十问九不答是谁干的好事!结果还是得我自己上阵。真的好累,几乎都把整个车厢的东西搬出来抹,包括备轮胎,发现轮胎好重哦,现在能够了解你当时作工是那么的辛苦!我一个女生试着搬动轮胎在装回去原位,不简单耶!不管了,本来很想放弃洗车的念头,因为真的很累,但最后我都没有。因为脑子突然闪过一句话"就算我今天不完成工作,明天我也是一样要继续晒太阳,不要放弃就是要坚持到底"就这样洗车用了我半天的时间一直到傍晚7.30~
今天就是这么过的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