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开始。

一个星期的开始也就是星期一,感觉时间过得特别慢。因为还有六天才过完一个礼拜天~真会算哦^.^''
没办法呀,待在家里就是那么的、这么的闷!又没有活动让我办、又没事做、没人陪,就是这样啦。我啊,这个人呢就是天生爱让自己忙得喘不过气,才觉得过隐,变态吧!不是!这才显得我生活过得有意义还有真实感,真不习惯自己那么的空闲。
换着是以前,一放假就马上有活动要忙了。可是现在又或许以后我都不用这样了,答应退出、放下及功臣身退了。我得习惯啊,但偶尔却会想念和你们一起合作无间的快乐时光,不知道从什么时侯开始都散了、没了、统统都跑了!是该告一段落了!自从最后一个活动后,我们都没这个机会大家出来聚一聚,各有各的忙了吧!算了,其实我就想说我真的真的很喜欢搞活动,因为过程中真的可以学习很多很多的东西,最重要的是活动结束的时候,大家疲惫的脸却不忘那个充满成就感的笑容,那一刻是多么的感动,可以让大家感受到那一种分享与喜悦!真的很棒!^.^ 哈哈哈~
过去就只能回味了~说不定以后我想自己组织一个团体可以搞搞活动什么之类的吧!在期待着,希望有这个机会,让我又在从出江湖~哈哈^.*
哎哟,好想回去college,见见朋友~因为他们都很想我,一直叫我回去跟他们聚聚,不能怪啦,就是那么的讨人喜欢。哈哈哈哈 ^.^
好啦,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