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傻瓜~

好了,是时侯让星公主分享今天的心情记录咯咯^_^
哈哈哈 ^.* 今天早上起身就被他'欺负' >.<'' 好坏喔!我知道想我也不用一直在skype狂拍我,也不能怪啦,谁叫我长得那么可爱动人、魅力无可挡、美丽如花。哈哈哈^.^'' eh,eh,eh!!!回来重点啦 ^.^' ps~
嗯,其实也觉得这样很有趣啦,因为这叫情趣,他也很好笑啊,昨天看了我的部落格尽然在自己的部落格回复我的部落格一样。哎呀,也许你们会觉得很复杂。总之,我就是要给你们看了复杂,因为就只有当事人知道和了解状况啦 :-p 哈哈哈~
嗯,接着今天也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啦,就很平常,帮妈妈做一些家务然后就看'醉后决定爱上你'说真的还蛮好看的啦,自己还蛮喜欢这部偶像剧噢,应该没想到是我爸爸介绍我看的哦,哈哈哈 ^.^
然后,就去找找歌,发现自己最近喜欢的歌都有'傻瓜' 这两个字,像是最近挺红的一首合唱歌"傻瓜" 还有杨丞琳的"我们都傻" 这两首都很好听,我可以用一天的时间就会唱那首"傻瓜" 厉害吧 :-p 唱着、唱着却想起你,因为我记得你曾对着我唱这首歌,感觉好幸福喔!也记得你告诉我,说我傻瓜其实也代表疼爱 <3 我个人就觉得呢,小两口说着彼此是傻瓜也可以是一种浪漫和情趣代表着幸福的感觉吧~哇,很深对吧!也没有了,其实是对着那首歌给我个人的感觉而已啦~
像是里头的一句"你也在想我吗?你和我一样吗?如果爱情真的来临,我们会否一起牵手迎接吗?我是傻瓜,雨声哗哗、晚风沙沙,想到未来还是有点害怕,我会陪在你身边每个今天,未知的路我们明天是否一起出发,海角天涯一直到青春变成白发我只希望你,只希望你叫我傻瓜"这几句歌词都是自己蛮喜欢的喔,大家不妨可以去听一听喔 ^.*
好啦,今天可以说线路太好了,好像都可以知道你在那边做些什么,过得怎样子的 :-p 哈哈哈 ^.* 同样的你也和我一样两个傻瓜的心都是在一起的,虽然我们不在一起,心却贴的好近哦,那个感应器也太强了吧 :-p
好了,就此搁笔。希望你们也有很好的一天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