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2

<逆戰>

新年期間和家人一起看的一部電影!我覚得很不錯哦。既刺激又感動的戲,十分我給九分,另一分是因為還有進步的空間嘛!哈哈 :D
嗯,最好笑的是因為這部片是18歲以上才可觀看,可我妹膽大包天的進入電影院,害得我們一直被管理員叫住,但我爸叫我們不要理他們。結果坐下來了,管理員還找上我們,我哥一直反駁。最後還是那我們沒法!哈哈 ^.^
這部片其實在講述一個家庭有四個成員,結果父母因為不合,媽決定帶着弟離開。選擇離開那爛賭的老爸,讓哥和爸相依畏命。弟當上了警察,而哥卻是一名嫌犯。媽要弟找回失散多年的哥,卻發生了很多情節,要大家去觀看才了解!賣關子先,哈哈 :-p
真的很棒的一部片,值得一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