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自。我。

各位好久不見啦,嘿轉眼見又是新的一年啦,新年快樂!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哦,讓我刻苦铭心的事就像似昨天才發生的一樣。
Ooopppps~忘了對自己的承諾!在新的一年里告訴我自己,要向前看,以前的我是怎樣的一個我都不重要啦!流過的淚水、痛苦的痛苦、跌倒的跌倒、傷心的傷心,一切都過了也在2011年的最後一天畫上句點。Everything's Just Stop Right Here~謝謝!
哈哈 ^.^ 很高興又可以找回以前那蹦蹦跳跳、活泼又開朗的我!有一陣子真的很忙,忙著找回属於真正的我,所謂真正的我就是自己的本性。也許很多人都會像我一樣,有些時候因為環境的改變或是身邊一些朋友的改變會讓自己變得很不像自己了!善變吧!心一旦被動搖了就讓自己原有的本性藏起來了。
回想起小學、中學到進了學院踏入社會,你一直都在改變包括我,但你原有的本性有在變嗎?只有你心里最清楚 ^.^
在這段期間,讓星公主思考了好久、沉思~哈哈。所以才想和大家分享我的感受與想法~
喔,對了,星公主轉校啦!還換課系了,從大眾傳播系換去商業系,很大轉變吧!無所謂啦,有時候要懂得諒解及接受吧!或是換個角度來看其是很多事也不用那麼悲觀吧!總之念什麼都好,是好就是好,就因為這樣身邊朋友都說我變了,不管是內在或是外在的變知足常樂才是幸福吧。
加油新的一年,新希望、往新的目標前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