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感动的一天

今天是我们下乡服务计划团的第二次 training...哈哈哈  好玩,好笑,好伤,好感动 早上7点多就到学校了,今天重大的任务呢就是团康组的我们必须带领全体筹委一起带动气氛和教跳舞。早上的精力还不错喔,很有ooomm 的感觉,因为我们下定决心要让别人对我们刮目相看。呵呵  一起吃了早餐聊了一会儿,我们就去集合了。听讲座,玩游戏,长这么大了很久没有人背我了!哈哈哈  感觉还蛮刺激的嘛!被高人背着,还要让他跑,还有一边寻找别人。好玩但也很恐怖!然后就到我和你一起教舞啦!默契的我们,没什么难得到我们!嘻嘻 Training 到了中午时间又一起吃午餐,和我的组长还蛮好聊的耶,因为她很亲切、大方、美丽又乐于助人....再回到training 的时候其实我整个人已经快累垮了,没有什么动力了,但还在逞强尽量做到最好。也许是昨天太夜睡了吧,搞得我整个头好晕,不舒服。无所谓啦,只是没之前那么high 了!到讲座环节,我其实已经不行了,结果到时间我要求早走因为还得赶去上班,结果银幕上突然一改,看见自己和妈咪的照片在上面并写上"祝我生日快乐,你的生日就是母亲的受难日" 啊~好感动喔,还有蛋糕、生日歌、礼物还有最亲爱的你们的祝福。这一切都在我省志不清的情况下发生,还要差一点让我落泪,你还说这是给我的惊喜。非常好!谢谢你,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生日还没到就先受到满满的祝福!感动  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