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累。充实

哈咯,很快的一个星期又这样过去啦!可以说很累,我的累应该是已经到了最顶位变成麻木了。呵呵  有时候甚至自己在做些什么,自己也不清楚也不晓得了!我妈每天都说"你呀,每天都把自己搞得怎么累,又吃睡,整个脸色都变了。"她每天都在碎碎念着我,说我不会照顾自己。其实我知道他们真的很担心我、关心我的健康,我知道的,心里收到了。那股爱才是我要的动力,因为有我就不能停止对社会的服务。从小到大,我的理念都没变。可他们每天都会说,我不会照顾自己如何去帮助别人。哎哟,我就是做好准备了,照顾好了才会去帮助的。我这一小小的力量其实也不算什么啊。哈哈哈  大家能够感受到这人间的爱才算是伟大!
这个星期一到日都在忙耶~请看我的行程表就知道了!
星期一~和 Raymond 一起讨论proposal
星期二~工作面试在吉隆坡
星期三~YES! 被邀请出席一个交流会,然后赶去学校开会
星期四~帮妈妈准备火锅夜,做proposal
星期五~Job Training (Yakult),赶去见我最亲爱的Helen老师聚会一起吃晚餐
星期六~Community Service 1st training(STACT CLUB),一起學跳團康、舞,在一起的感覺真好玩!然后开始我第一天的工作 part time promoter 
星期天~作工!
所以现在的我已经是超级无敌大忙人!
可以說是累得充實!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