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Bad Day 

我相信再怎麼樂觀或開朗的人也總藏不住心中的悲哀
有時候真的很不喜歡自己故作堅強的一面!是的,有時候隱藏自己悲傷的一面是因為不想讓身邊的人擔心!我的性格就是這樣啊!只想和身邊的人分享我的快樂而不是分擔我的憂慮!
這幾天的心情都很复雑!我不知怎麼說!就是發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有時候,我眞的試着忍氣吞聲,只為了不想讓大家再添加更多的爭執!算了吧!我的痛楚沒人會明白!
但很感恩我那班朋友,在我不開心的時候,你們似乎能感應到。因為你們平時一起哈巴拉,讓我的心填份喜悅!
調皮的一班真的很愛你們!
對了前天,發現我的寶貝車被撞!恨死那個不負責任的人,撞了我的車逃跑!上天一定會惩罚你!好哀啊!!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