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我的下一站。幸福呢?

夜深了,却很有一种灵感想要分享 
不知不觉中就快要到19 岁啦!哈哈 说老不老,年轻不年轻。因为如果在你的生命里,你只可以活到30岁那么你的19岁就算老了!如果你可以活到80岁以上那么你的19岁就还算年轻啦~呵呵 我知道很废啦!
就快要迎接19岁的我真不知道接下来或未来会发生什么事,但愿一切顺利就好。对于未来,我抱着一种希望与渴望!我的幸福啊,你何时会来敲我门呢?到底该在哪一站下车!唯有等着哪个他的出现才是我对的人 哈哈~加油吧!笑着看明天!

4 comments:

  1. wow wow wow.. going to in a relationship d?? lols

    ReplyDelete
  2. Hahaha  u say leh...lol...
    I also hope so lo,haiz~ but u noe la...

    ReplyDelete
  3. i think u should got target d.. haha.. right? xD

    ReplyDelete
  4. Hahaha  everythings jus go wif the fl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