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給朋友的這一封信

這個朋友可以說是我特別的朋友,怎麼說特別呢?哈哈 :-D
我們一起經歷過悲歡離合及酸甜苦辣。嗯,有些話真的不知道怎麼親口跟你說,所以只好用寫的。因為我知道你每次一定會到我的部落格閱讀我每一篇文章!所以每次不用怕到底有沒有人來觀顧我的部落格。
其实我们在前阵子都在离离合合因为只要和你在一起,都会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我是说让我身边的人都不高兴!所以既然是这样有缘无分,那我们只好接受命运的安排。也许在我的潜意识里还是喜欢一个人过或是还没找到更合适的人选!虽然这样但相信彼此都在这份感情上成长及学习了不少。
我还是要感激你在我最需要人陪及安慰时,你都会支持与鼓励我。
感恩你和我分享生命中的喜怒哀乐。
感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让我更认识、了解及肯定我自己的未来。
在此,但愿你也能够和我一样放下过去,向前迈进。认清自己的目标!不要再去浪费时间在于不该等的人、事和物!向前走,也许你会看见前方还有更多爱你及珍惜你的人值得你去回报他们!
你从台湾回来的一个月里,应该很享受和你朋友与家人的美好时光。我们也见过一次面,相信也足够了吧!
最后希望你一切顺利、身体健康、心想事成、笑口常开、学业猛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