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堂姐的婚禮~

上個星期六是我堂姐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結婚啦!
等待弟妹放學後,我們全家大小都准備好回去怡保參加堂姐的婚禮。到了那儿也都七點半了,但宴會還沒開始。爸媽就叫我先上台獻兩首!我就知道的,所以已做好心理准備。媽還說如果我唱得好,就決定讓我去學唱歌!好開心,更有信心但也很害怕唱得不好,所以第一首歌就選了自己的拿手好歌"愛一直存在"爸媽說不錯還要我再唱。說真的第一次上台每次都會感到战战兢兢,但一次生,兩次熟。再回到那熟悉的舞台一點都不再怕,很自然的唱出自己還蛮喜歡的"My heart will go on"...結果得到了幾乎全場的掌聲。哈哈(^.^)出乎意料!我媽都誇我唱的真好~oh yeah!
還要再唱但得休息一下嘛!好歹也要給我和親戚們一些時間一起聊天。真的可以說很久很久很久....沒聚在一起了!因為大家都有各忙各地,大家住的地方又相差那麼遠!但也因為如此,我們彼此更珍惜這一份親情。坐下來就有聊不完的天和歡笑聲!
看見我的堂姐和堂姐夫都是俊男美女、郎才女貌替他们感到高兴!於是决定上台献唱他们的主题曲"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哈哈 ^.^
当晚大家都玩瘋了!我也跟著一起愛瘋了!哈哈,最後送給大家的最後一首是Whitney Houston "I will always love you"!非常好听!赞啊!^.*
第二天早上,我们很早起床!因为我和妹都有份当姐妹!哈哈哈^.*
一起欺负新郎和他的兄弟,要经得起考验才能娶得美人!哈哈^.* 非常搞笑。好了,不多说了,分享照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