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R.I.P 鳳飛飛~

"我是一片云,天空是我家..."
"往事又掠過 我心頭
有如一片雲 你回到天空 曾經的流水年華 在我們記憶中...."
剛剛打開電視在中視頻道觀看≪飛上彩虹永遠的鳳飛飛特輯≫。這個節目是為了向逝世的"帽子歌后"鳳飛飛致敬。
其實之前並不很認識更不了解您。唯一熟悉的是那首"掌聲响起"每每聽到這首歌,心里都是滿滿的感動!里頭的歌詞與旋律都非常有意義與動聽。
不知道為什麼剛才看了那節目后,心里很想跟大家分享。
喜歡您說的那一句"我喜歡彩虹,因為它把天空填上一份色彩,是上天賜給我們最自然的景象。"就像我們人生一樣要有五彩缤纷的顏色,讓生活更精彩!
敬佩您對歌唱事業、家人、同事與歌迷的愛戴。不管遇到多少的挫折,您都沒放棄自己的夢想!
您甜美的笑容讓人有一份親切感。努力只為了呈現最好的表演給大家!
在知道您的心路歷程後,真的讓我很感動!
這麼一位值得讓人尊敬與敬佩的藝人,我們會永遠懷念您,視您為大家的典範。永遠想念您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時刻。透過您的歌唱讓我學習了人生的一些哲理!感謝您~
安息了。我們會永遠怀念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